猕猴桃桃桃桃桃

这个宝已经送养了,家里还有六个,四个和它一样颜色,两个是花栗色。本来说今天领掉两个的,可是昨天中午听介绍人说起欲领养人的情况,我想了半夜还是发条消息拒绝了。
当初是说家里小朋友喜欢,所以她朋友养了一对,因为年龄大了母的那只去世了,想领个仓鼠妹妹回去。结果昨天中午吃饭聊起,我说要对鼠宝说领去新妈妈家,情况却变成了不是妈妈照顾,而是读小学的小朋友,并且以前的小仓鼠是小朋友奶奶去买回家的并不是妈妈或爸爸陪着小孩子领回来的,然后接连死了好几个,死了再买,买了又死😓😓😓😓😓😓
虽然不是什么名种的猫咪或狗狗,我也不想把从一粒毛豆那么大养到现在肉嘟嘟的小家伙就这么送到这个状况的领养人家里,毕竟鼠生不长,不想它们受委屈,我自己养着吧。或者以前送养这些宝宝的奶奶鼠给我的那个人想再领回去两个的话我也可以给他送去,虽然有点远在江阴,如果我去那里玩顺便送去也是可以的,现在有嘀嗒拼车,并不是不可行。关键那个人是爱小仓鼠的,也说了要不是他现在的工作内容不到这边送货,早就想问我要了。

评论(1)

© 猕猴桃桃桃桃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