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桃桃桃桃

搞不懂某些人的论调:人家家暴是夫妻矛盾,你一个单身的人掺进去会说不清楚的。
我就想说,我一个女的,我的女性朋友被自己男人家暴报警处理后(报警的事我当时不知道,就知道矛盾了)给我一个微信让我去陪她一下,有什么说不清楚的,又不是个男人去搅和女性朋友的家事,即便是男人,在极端情况下去帮忙又怎么了?!
我之所以一定想要去确认一下情况,是由于当时我有事没及时看到微信,看到时已经一小时后,就回了让她出来聊,结果半个多小时没回音,又打夫妇二人电话至少五次,一个语音信箱一个无人接听。然后通过熟人才知道有报警这一码,现在应该人在六楼的家里,这种情况难道不可怕吗?因为朋友之前告诉过我,曾经男人打她的时候,婆婆嘴上说拉架,实际把她按墙角,结果她小腿被男人用笔记本电脑砸到了,过很久看医生,老医生手诊后说骨裂过。鉴于有过这种事,这时候电话不接,谁知道在顶楼会发生什么?!我朋友又是一个人嫁在这里,万一有什么好歹,多么可怕!!!
能说这种轻飘飘的话的中年妇女就是不懂什么叫家暴,还一直很自以为是,俗话叫万宝全书缺只角吧。

评论(7)
热度(1)

© 猕猴桃桃桃桃桃 | Powered by LOFTER